Fews.

 

【DRARRY】摇花手

一个沙雕脑洞 至于如何产出的——

Friend and Me

M:2019都有些啥

F:很多

M:。。。

F:摇花手?

M:不靠谱的家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·脑洞清奇 不喜勿喷

·一切ooc和bug请绕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霍格沃茨有一个很特别的,也是最有名的课程——摇花手。

作为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之一的哈利·波特更是这门功课的佼佼者,甚至万事通小姐——赫敏·格兰杰也自叹不如,虽然人家根本不喜欢,也看不上这门课。

四年级的某一天,受到迷情剂迫害的哈利·波特实在受不了了,于是放出狠话(赌上自己的一生!)“别爱我,没结果,除非花手摇过我!”

当时,摇花手课程一下子成为了众之向往的课。情侣之间的考核也是,你摇花手成绩不差吧?

大家很期待,那个人能赢过我们的救世之星呢?那可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之一,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,每次摇花手成绩第一名的哈利·波特呢!


世事难料。


下一次花手考试——

第二名:哈利·波特

第一名:德拉科·马尔福

哈利面不改色:“意外,那天我没有认真。”


再一次考试——

第二名:哈利·波特

第一名:德拉科·马尔福

哈利憋出一句话:“他是男的,我们还是死对头!”


第三次、第四次、第五次……


终于,有一天,哈利·波特牵着德拉科·马尔福的手:“大家好,这是我的男朋友,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

而那个马尔福家的小少爷,斯莱特林的珀金王子,一脸得意洋洋地牵着救世主的手,炫耀似的看着众人惊讶的眼神,然后吻住了他的男朋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让我再说一句 真心羡慕哈利 未来波特家族 布莱克家族 马尔福家族的财产都是他的…… 沙雕产物 请勿当真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Fews. | Powered by LOFTER